|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祥如有限公司

三相异步电动机,F系列减速机,伞齿轮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定富
  • 电话:0769-85992468
  • 邮件:2851691838@qq.com
  • 手机:13503509143
  • 传真:0769-859924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烟草机械垂直叶片机用RV90减速机设计
新闻中心
烟草机械垂直叶片机用RV90减速机设计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25        返回列表
烟草机械垂直叶片机用RV90减速机设计。叶片(垛)垂直分片机是烟草制丝生产线叶片段的分切设备,其功能是将拆箱后的烟垛进行分片和松散,以利于真空回潮机及后序设备对烟片进行回潮和松散处理。主要由机架、推料车、皮带机、刀头、翻料装置、挡料装置、导料装置、压缩空气系统等组成。挡料装置的传动机构部分采用齿轮减速电机,由于存在设计缺陷,生产中出现分切后烟块薄厚不均匀,烟块叠加,从而造成松散回潮工序流量不稳定,易出现堵料断料现象。
RV减速机,NMRV减速机,涡轮涡杆减速机 (12)

改进方法:烟块定点位置由光电控制,由于切片机挡料板使用的齿轮减速机不带自锁功能,所以导致推料车推动烟块接触到挡料板时,烟块对挡料板有一定的冲击,造成挡料板向后移动,最终影响了烟块厚度不均。原切片机挡料板本身自带的是齿轮减速箱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占用空间更少等优点,但其不具备自锁的功能。与齿轮减速机相比较,蜗轮蜗杆减速机具有反向自锁的功能且具有较大的减速比。故如果将挡料板原来的齿轮减速机更换为NMRV090减速机,将解决挡料板在接触到烟块时向后移动的现象。

原挡料板齿轮减速机传动比为137,输出轴转速为1440/37=39/分,输出轴带轮直径为100mm,摆背传动轮直径为100mm蜗轮蜗杆减速机的传动比为150,输出轴转速为1440/50=28.8/分,要保证输出转速不变,可通过调整电机和减速机的皮带轮大小来抵消,即得出新输出轴带轮直径为100*39/28.8=135mm。根据蜗轮蜗杆减速机和电机的安装尺寸,在原齿轮减速机的旁边位置钻安装孔,把Ф97皮带轮装在电机输出轴上,Ф71皮带轮装在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输入轴。RV减速机和电机固定后,测出中心距为130mm,根据Ф97皮带轮、Ф71皮带轮计算出三角带使用A-600型。改进效果设备改造后,经过连续观察记录,在烟垛块撞到挡料板时,挡料板未出现后移的现象,保证了烟块定位基准的一致性,改善前切片宽度标偏为11.5cm,改善后切片宽度标偏为9.4cm

通过对FT624型叶片(垛)垂直分切机挡料板控制传动机构的改造,解决生产过程中物料“堵料”和“断料”现象,提高过程质量控制的稳定性、降低操作工劳动强度。

更多NMRV减速机型号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vemte.com/nmrvjiansuji.html

电话:15818497138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