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祥如有限公司

三相异步电动机,F系列减速机,伞齿轮减速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定富
  • 电话:0769-85992468
  • 邮件:2851691838@qq.com
  • 手机:13503509143
  • 传真:0769-8599246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煤矿圆锥破碎机用RV110减速机轴承润滑改善
新闻中心
煤矿圆锥破碎机用RV110减速机轴承润滑改善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36        返回列表
煤矿圆锥破碎机RV110减速机轴承润滑改善。在煤矿圆锥破碎机的工作过程中,电动机通过RV110速机带动偏心套旋转,动锥在偏心轴套的迫动下做旋转摆动,动锥靠近静锥的区段即成为破碎腔,物料受到动锥和静锥的多次挤压和撞击而破碎。破碎机与蜗轮蜗杆减速机的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整个设备的使用寿命和运转效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所以要经常清扫和清净机头、电动机和RV减速机附近的煤、矿石、杂物等,下面主要就破碎机蜗轮蜗杆减速机轴承的润滑及状态和大家探讨一下。
RV减速机,NMRV减速机,涡轮涡杆减速机 (19)

止推滑动轴承的结构型式:是利用蜗轮轮毂端面(圆环面)与RV减速箱体接触面间形成阶梯面油契止推滑动轴承。阶梯面瓦用于轴线垂直放置的止推滑动轴承中,在满足一定的条件的要求时,可以形成液体动压润滑,压力分布呈三角形,其最大压力在阶梯变化处,阶梯面与轴承载能力较大,是蜗轮蜗杆减速机止推滑动的最佳油膜形状,然而在轴线水平放置时,由于RV减速机止推滑动轴承润滑面处于铅垂位置,轴承中润滑油不易存储,很难保证供油充分,加之本装置蜗轮轴转速很低,又只有一个油契,这都不能满足液体动力润滑的基本要求,因此不能形成液体摩擦润滑,而只能形成混合摩擦润滑。经拆卸轴承,观察轴承端面实际磨损情况可知,靠近轴承外环有明显的磨亮区,此外,这种单油契容易引起轴承的偏斜,一般不宜采用。

为了改变RV减速轴承的润滑状态,可采取如下措施:在轴承的接触面上加工多个阶梯面油契,一般不少于3个,以使载荷均布,避免轴偏斜,而且利于油模稳定;增设供油装置和阻油边,保证止推滑动轴承供油充分;提高蜗轮蜗杆减速机轴承接触面的加工精度,这样可以通过改变箱体结构来实现,以便于轴承接触面的磨削。此外,将液体摩擦润滑的滑动轴承应用于蜗杆减速机的止推轴承中,液体摩擦滑动轴承具有回转精度高、寿命长、摩阻低、耐冲击和低噪声等优点,用于蜗轮蜗杆减速机可大大提高传动的平稳性并降低噪声。

更多NMRV减速机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vemte.com/nmrvjiansuji.html

电话:15818497138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